Monday, June 9, 2008

开学


** ME AND XIN WEI xD **

一眨眼,
两个星期的假期酱就过了
还过得真没意义啊 -.-''

今天睡醒的时候,
真的有一种冲动不想去学校,
很累很累...
因为昨天迟睡,
黑眼圈很深 @@''

到了学校后,
并没有什么改变,
只是桌子上多了一层尘 =/

每个星期一的最后四节对我们的学生来说都是空节,
因为国语老师没进教室,
美术老师只是坐在位子改簿子,
而我呢 ,
就和几位好友坐在一起谈天说笑

说着说着,
突然看到其中一位好友的中一照片和身份证
真的笑死我们..
然后我们又拿另外一个的来看,
哇唠 !! 很有一副老板样 !!
那么我们就笑到更厉害啦 ~

而无辜的他,
只能无奈地看着我们大笑 xD

没想到今天他的巴士比我们的早
我根本不敢望他..
不懂为什么,
就连要下车的时候,
平常我一定会说的再见我也没说
因为我的头发很乱 =(
而且,
我有没有说对他一点也没关系吧

当下车后,
我才后悔..
为何那两个字那么难说出口?
只是拜拜而已嘛..

哇哈哈
今天看到了 3mo dumb dumb !
很高喔 ~
如果我站在他旁边我就会很像小孩子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