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巴士

根据本人这两个月在巴士上的观察 ,
已经有了结果 =)
每天早上当去学校的途中 ,
巴士上的人一定是睡觉的 .
包括我在内 *没办法本人常常熬通宵 . 呵呵*
所以那时候巴士真的很安静哦 ~
加上没有开灯 , 然后有冷气 , 冷冷的 ~
哇 , 好像灵异巴士喔 , 哈哈哈!!
而在放学的时候 ,
这个时候才是真正的重头戏呢 ..
上了巴士后 ,
有的就聊天, 有的就望着窗外发呆, 有的就睡觉 , *我三个都有. 嘻嘻*
告诉你们喔 , 我发觉到 ,
某某中学的学生特别喜欢睡觉 ..
无论上学放学 ,
一上到车就倒头大睡咯!!
然后呢一些呢竟然睡到嘴巴开得好大咧 ~ =O=
我的妈啊!! 都不懂他们有没有流出口水咧 , 可能会有苍蝇飞进他们的嘴巴也说不定呢 xDDD
可是我并没看清楚 , 因为我已经崩溃了..
我一看到他们的睡相就忍无可忍地大笑起来 . 好衰哦我~
真佩服他们 ~
在巴士上竟然可以睡得那么甜??!!
难道在发着一些甜蜜的梦?? 可是我并没看到他们笑啊 . 哈哈 !
给我我是睡得还蛮辛苦的 .
因为怕头发变乱 *三八*
今天在校车上还发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
有两位男同学在玩着游戏 .
A同学试图要去亲吻B同学的嘴巴 ..
结果真的给他吻到了!! 哈哈!!
这是那个B男的初吻咧!! 然后他就在巴士里崩溃地大喊 ~
而A同学还硬要继续吻B同学 , 然后B同学就很挣扎的抵抗着 ..
真的很可怜那个B男的啊 ~ 初吻酱就不小心地献给一个男生 !!
哈哈 , 真是笑死我了!!
朋友们 , 你们得空的话可以去观察下你校车上的人的一举一动哦 ^^
呵呵呵呵呵呵 x)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er...so gay de... yuck!!!

Pei Jin said...

ahahas , quite gay de lehhh ~~ nvm bahx . 习惯就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