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x THANK YOU TAN TAN x

THANK YOU TANTAN (n.n) woaini! muacks**
GOOD LUCK IN PMRRRRR....
nice sentence x)


时间过得真快 , 转眼间假期就快结束了
救命啊!! 我不要! >.<
考试要到了, 时间不够用
崩溃 ~~~~ T.T
今天 , 睡到十二点多才起身
当我睁开眼睛看我电话我也吓到
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 . 呵呵
因为昨天看家好月圆看到半夜三点多
真的很好看哦 ~ 你们也一定要看哦^^
然后今天我又继续我的家好月圆咯! 嘻嘻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心情很差 .. 没心情读书
看到书都想呕*******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吧 ..
心情不好..
唉 ~ 我能做什么???!!我不懂.. =(


TANTAN .. NEXTWEEK YOU EXAM LE WORR..
JIAYOU.GAMBATEK.ADD OIL.TAMBAH MINYAK.+U+U
Hope you not the one who wan belanja other 3person de lar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