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想回到过去 ~

当我们还很[]的时候.哈哈!是不是比现在年轻多了?xD
[在继续的话可能会被aididi杀了!>.<]
x
x
在一个闷闷的下午,没心情读书的偶
就闷闷地拿了电话来看照片,看到了我们中二时候的照片
想起了我们中二的那段开心的回忆,好怀念哦!
如果你问我在中学生涯这四年里,最喜欢哪一年?
我可以很肯定及面带灿烂的笑容说:‘当然是FORM2啦!疯狂的2007!xD’
认真的说,FORM2根本就是拿来玩的一年!轻松多了![所以那年我的成绩就一落千丈xD]
现在大家都很少聚在一起了..
因为大家都不同班了,相处的机会就变少啦
但是我们的感情还很不错一下 ! 呵呵
2a6的开心回忆永远在我们的心里!^^
迟些我会post关于偶们2a6sohai开心疯狂美丽的回忆 ~~ =D
x
x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2 comments:

joanne said...

哈哈
真的。。
那一年看得出你整個很愛
xDDD
最近很愛回想過去嘛
巴下去哈哈

Pei Jin said...

呵呵, 年轻多了!那年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