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偶幸运的堂妹 ~ o(*_*)v


小猪罗志祥!!!! =D
恭喜偶的堂妹!
哇佬!李堂妹!你真的是幸运惨了!
你竟然被抽中能与罗志祥有一个安全之吻
全马来西亚就只有你一个!!!
你说幸运不幸运呢? =O
我的妈呀!当我知道的时候我整个人失控了
虽然不是我,但是我还是很兴奋和激动!xD
这种东西一生人只有一次!而且是跟自己的偶像!爽~
记得拍照给我看!!!!! =DDDDDD

3 comments:

Erine Ning said...

wheeee .. so lucky ~
congrat 2 yr biao mei ya .. ^^

Pei Jin said...

ya lorh.. she damn lucky le..x.x.. thanks ^^

yanzi4e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