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请珍惜眼前人.


今天在做工突然收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坏消息..
我的伯父去世了..当我听了之后顿时整个人傻掉
我问妈妈为什么她说他昏迷之后就不省人事了..
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断气了..
怎么可能?!我伯父他的人很健康, 谁能告诉我?
那时我整个脑海都在想着我的堂妹,她一定会很伤心
这件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还是接受不到那个现实..
收到这个消息后,我整个没有心情做工.
只想快点回家,只想快点回乡下,想要安慰堂妹
我并没打电话给她,因为我知道那时她的情绪一定是很激动,她需要冷静
上天怎么那么残忍,就这样夺走了一个好人的生命..
我亲爱的李堂妹,你要坚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还有我的伯母堂哥堂姐他们!加油!!!
安息吧,伯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