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Nop , you are wrong.

多想向多啦A梦接时光机 , 让我回到中二那年. 难忘又开心的一年

深夜了,我还赖在电脑前玩脸书(facebook)
听着王菲与张学友合唱的‘明明白白我的心’ , 感觉舒服了点
看了柔的部落格, 她真的后悔了
她后悔没去见他 , 她后悔没有亲自把礼物交给他
她说她错过了 , 她说她后悔没听朋友们所说的话
她后悔没听勇气的劝告而去投靠在逃避的怀抱
现在 ,后悔也来不及了
错过了 , 就会变成一种遗憾..

但是 , 请你不要为这件事而感到伤心内疚
因为这只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加油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你的努力和付出会让你得到你应有的回报 :)

我想应该后悔的人是我吧
我已经失去了...无论怎样再努力争取也好,失去就是失去了..
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在怎么说,他从不属于我
那只是我一厢情愿
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我想他已经给了我答案
只是,我选择逃避现实
继续躲在我的梦里不肯醒来
面对那残酷的现实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还在储存着..
想回到2008年2月28号,想用我的眼拍摄下第一次遇见你的那个画面再永久储存进我的脑海里
是多么的澎湃..
你的名字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的眼神最令我难忘..
你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
我怀念那种感觉.. 似曾相识的感觉..

1 comment:

Bear HLM said...

wah.... 崩溃了!!!
怎么还有这张照片!!!
哇!可怕的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