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开不了口

迪斯尼七位优雅的公主几时变得那么搞怪啦?xD
我很喜欢这张图片 xD


靠!我超讨厌学校的新计划
什么屁课外活动,还一定要参加制服团体
每星期三都一定要留堂,而且还把大门锁了直到两点才可以回家!
哇,谁受得了? 现在的我最讨厌留堂啦!:(
我还听说下星期会换新的时间表,我不要啦!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时间表,那些科目都排得很好
而且我也上课上到很愉快一下 xD
虽然我读的不是什么精英班,但并不代表我们不能
只是需要比别人还要努力一些 :)
有时真的感到很纳闷因为一些事情
有什么事就好好说,为什么要把整件事变那么复杂呢?
大家说出心里所想的东西,一起讨论,一起解决,不是很好吗?
把事情放在心里闷久了只会变得更糟糕
而且你自己也不会好过..
是不是? 加油吧我亲爱的朋友 :)

他,就这样被我搞砸了
我真的觉得很内疚
他一定会很恨我
我能做什么来弥补呢?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