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蘑菇蘑菇。

昨天心血来潮地去了我家附近的理发店剪了刘海。
其实我犹豫了很久。大概一个星期,在想要剪怎样的刘海?
最后只好把它交给理发师啦,结果就变成蘑菇刘海!
开始的时候我有点接受不到,眼泪差点在那一瞬间流了下来。
有点崩溃!可是之后拼了命安慰自己。其实这个刘海可以让我更年轻!呵呵
*当你看到我的时候绝对不要叫我小妹妹,否则我也让你变成蘑菇头*




我要在此宣布一件大消息!
全球最帅创作才子王力宏明天将来马宣传他的新专辑
那唯一一场的签唱会就在oneUtama举行!
而我也会去!太兴奋了!
还记得上次去他的签唱会还是三年前的事,排了很久的队把专辑给他签
然后再和他近距离对望一下,他对我说了谢谢!
那时的我真的是太紧张了啦!澎湃到!
这次没买他的专辑,无所谓
至少可以听他唱歌和看他那俊俏的脸!
十八般武艺!
帅到爆灯!:D
明天见了帅哥!


我刚刚注册了一个微博户口!
跟twitter差不多一样,
但比twitter方便,好玩多了!
如果你也有微博,记得关注我!
谢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