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Bie's brother wedding dinner.

哈罗!
不懂从几时开始,整个很懒惰更新文章。
但我还是会很努力地update我的生活点滴 x)

上星期六出席了bie哥哥的婚宴。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席除了亲戚以外的婚宴,我个人深感荣幸。
婚宴地点是在asia jaya的王宫酒家。很不错! =)
You & me *.*
Bie 那晚是超帅的,当然我也要打扮来配这位王子 x)
要特别感谢我的shin帮我化妆,爱你!:D
我的白马王子 :P
你怎样都想像不到我的座位,连我自己也感到惊讶。
但那是一件好事 =)
吃相。
鱼肉好好吃!
王子在忙着玩相机。他最近迷上了相机 ;O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s! :D

与他美丽的姐姐和妈妈的合照 :D
Bie bie bie bie bie :)
当晚最帅的就是他啦 ,呵呵!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三寸高跟鞋,但还是败给了他。
站在他的身边我还是很渺小T-T
没关系,能被我的王子称赞什么都是值得的 :P
扮得一副很专业的样子,哈哈!
还是一句,酷毙啦你!呵呵


祝你哥哥和大嫂新婚快乐!
谢谢你,让我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这些都是只能与你共有的美好回忆。(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