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忧郁的一月。

大考终于完了,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那惨不忍睹的成绩。
希望这个假期过得慢点,把读书的一切抛得远远的。
其实这个假期没有什么计划,我只想要过得轻松和悠闲。呵呵
而农历新年也快到了,整个还是没有那种过年的心情,连新衣都还没买。
其实我也想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总觉得自己现在是一只被囚禁的小鸟。
顾虑太多,所以搞得自己现在变成这样。唉
 我还在等待着那一天,等待着奇迹的出现。


大考完了我都在煲这部很经典的连续剧,封神榜!
呵呵,好看惨了。看第二次还是不会腻 ;)
在里面学到的一句话就是‘千金难买一回头’
真的,不要忽略身边对你好,关心你的人。
不要等他们不再了才来后悔。
啊,煲完剧我的人生似乎又没有了目标。哈哈


亲爱的,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