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Bad Day ...

我的天空今天很灰,处于阴天状态..
只想默默地为咖啡哀悼..
我还打算下个星期去看它和它一起玩,没想到它那么快就走了..
伤心...我还没看到它的第一和最后一面它就酱走了...
我的心真的很难过..
虽然它只是一只兔子..
x
x
讨厌那个狗屁巡察员!无论你多尽责也多好
你也做不到AJK啦!看你那种讨人厌的样子就知道你没有做AJK的命
算了吧,你继续这样做你只会让更多人讨厌你而已
没人会把你当英雄来尊敬,只会有人把你当狗熊来看待而已 =.=
x
x
压力一直向着我来,搞得我就快要窒息了!!!
我只想站在大大地草原上,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
享受那种大自然的感觉,那该有多好?
x
x
你又在哭泣,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有那么点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