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最后,我们都哭了

昨天早晨,我的心情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糟糕!
紧张..害怕..慌张..
惊慌失措..
因为一些问题意外弄到我们都慌了
我们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懂
我们就像小丑在大家面前献丑
我在跳的时候差点飙泪,可是要忍
完毕了,出场后
终于认不住,哭了..
我真的完全失去信心
本来还以为有机会的
哪知道.. 唉.. 不想说了
我已经麻木了
我只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做到最好
还有我们跳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差错和整齐那就很满意了
我没有想过要拿冠军,那将会是奇迹
非常感谢那些支持我们的人!
在我们最慌张的时候给我们鼓励的掌声,让我们镇定了
谢谢!!! (n.n)
你们其他组的也要加油哦!
Aididi 加油!!
还有 INTER CHEER , 你们可以做到的! =D
MAY GOD BLESS US !
ALL THE BEST ...!!
I miss you like crazy .
Wish that i can get support from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