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空虚。

生日快乐亲爱的琪琪!
愿你在大考能考到你理想的成绩!
梦想成真!
青春美丽!
还有其他的,我都写在卡里了
好好享受你十八的生日吧!
Mwah! (L)




现在是12.30am,最近都在很努力地迟睡
然后黑眼圈也慢慢地蔓延着,整个好像僵尸酱!
原以为这个假期能好好地补回之前不足的睡眠,但是我错了!
怎么会这样?!谁能来救我T_T
Super Girl. :P

看到这张照片,就想到我的补习中心,超级。
想想在超级补习也有一段日子,从四月到现在,都有五个月多了
来这里补习前,我只是在pj补数学。心想今年都要大考了,是时候去找其他科的补习了。
姐妹们都在他们家附近的超级补习,而且成绩也突飞猛进,所以他们也介绍我去超级补习。
可是地点实在是离我家太远了,所以只好放弃这个念头。
隔几天,外婆收到了一张传单,是来自我家附近超级补习中心的。
父母也建议我去那里试补一个月也好。如果好的话就继续,不好的话就停补。
之后爸爸就载我去报名了,时间也不会撞到数学补习。
第一天去补习的我显得有些紧张,我很怕生及不善于沟通,在那边认识的也只有两个而且也很久没有联络了,所以我们都没有任何交谈。我只是回答了老师问我的几道问题。
第三天去补习,我还记得那天补会计,去到那边才得知补习换时间了。
顿时的我崩溃万分,因为那个时间刚好和我的数学补习撞到了!
怎么办?经过一个月的挣扎,我只好辞掉pj数学补习转来这里。
补习时我都是独来独往,可能他们会觉得我很自闭。
有时老师会来问为什么我好像有心事或者寂寞,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
因为在我的想法和立场,去补习只是学习,不需要交朋友。
但之后因为功课而交了朋友,而小学好友奕霞也来这里补习。
那时的我很兴奋,因为终于有个伴啦!哈哈。
最近也结交了一位新朋友,她性格友善,而且也很合得来,所以近来在补习会比较多话。
这个假期我也在超级开始温习来应付即将来临的预考。
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所以我都待在那边蛮久的。
没办法,临时抱佛脚就是会比较辛苦。
有时老师都会进来关心问候一下,问我还ok吗,或者吃了吗?还有加油!
老师们,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每一个加油都是我的动力 :)
在那边温习还蛮舒服的,很感激老师肯借出一间房来给我温习。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会在这里补习,这边老师的循循善诱的教导和关心感化了我。
我很感谢教导我的老师们,他们放101%的努力只希望我们能够进步。
还有,我要特别感谢刘老师,你的辅导让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你所说的,我都会放在心中。希望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为了达到我的目标,我得继续冲刺!*泪奔*
我写这些,只是有感而发。


战友们,你们也要加油!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