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SING K WITH MY TANG MEI =P!!!

WHEEE ! SING K TIME !!X)
好好吃哦~ ^^

她在深情地唱歌~
kuso ~
ROCK ! >皿<
我們愛唱歌!
大眼的堂妹~

她是J=Joanne^^
她在干什么?!
=)
blur blur的我們
這就是愛唱歌的母豬
她們的表情很白癡~ ==
;)
JOANNE ^_^V
*深情的我 xD*
((o(>m<)o))
怎么那么兇啊?
只有檸檬的檸檬茶~==
我是檸檬,因為愛吃醋 !哈哈
瘋狂二人組~ (>皿<)
黑白【佩】~ 佩婷與佩君
到底要吻誰啊?!
我呆了==
(^.<)~
愛是無辜的風箏~
ROCK II (^皿*)v
含瓜富貴?!@@
夢想。希望*o*
O.o?!看哪里?!
檸檬茶茶茶~
我就快變斗雞眼了~~
冰淇淋,讓我想起他
COLA-COLA
看見豬掌~我不怕不怕啦~ 呵呵 【我又快變斗雞眼了!】
嘻嘻 我要夾你的臉!!
我們都變成落湯雞了 T.T
整身濕完,哭慘啦!! ((O(T_T)O))

星期四跟我最豬的堂妹去MIDVALLEY THE GARDEN RED BOX KARAOKE 唱歌
我們兩個真是HIGH慘了!!呵呵~ 兩個人唱了三個小時
唱到喉嚨失聲 我們用喊多過唱 哈哈
然后那邊的食物超好吃的!還有還有!學生唱超便宜的~ 唱三個小時然后加食物才二十二塊而已!便宜吧?
那邊的K房又大又舒服的~!爽~
唱K了之后就去麥當勞休息一下~ 我們超累的!可能是因為唱歌太HIGH用太多力氣了~呵呵
但是!我們還是不放過拍照的機會!嘻嘻
拍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照片 XD
要回家了~~ 當我們走到巴士站的時候才發現下大雨!
唉~ 玩耶啊?! 我和我的堂妹整身都被雨淋透透變成落湯雞了T.T
等了好久巴士才來,在巴士里真的是冷到~~~
真希望快點到家 ! 在巴士里掙扎了半個小時之后終于到家了 !
哇靠,感動~
*真是落湯雞的一天~*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wo siao kia...
haha

Pei Jin said...

lalallaa ~ crazy good for health u knowe? SIAO LANG ! ^^

Anonymous said...

22 where got cheap o... my sis went thr also la also 3 hours n plus food only rm22.... u had been che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