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幸福不灭 =D

我爱米奇 <3
MICKEY x STAGE !! =D
幸福不灭~ ^^
爽爽爽!那些心型,真的很可爱很好看!和我做给他的卡里面的一模一样!o(^.^)v
Cause I Believe ~ 那幸福不灭的定律~
最近真的被偶的堂妹影响够力够力
我也爱上了罗志祥!!!!
他的歌,真的很好听!尤其是[搞笑]!
每次和我的同伴去ktv都一定会点他的‘一支独秀’来HIGH
那个MV超帅超吊的!疯死我们了!我们还有一支独秀的指定动作呢 xD
天天看娱乐百分百[有我超爱的小鬼]
他们两个真的是最佳拍档!超搞笑的^^
对了!我的傻婆堂妹她在四月十九号要去新加坡了!
因为小猪有巡礼在那儿~
她将会与小猪拍婚纱照哦!幸福死她了啦!
李佩婷!一定要给我看你的婚纱照哦~
希望你能够在新加坡玩的开心^^
拍多一点照!!! x)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o(>.<)o)) 挣扎中 haha xD
没原因,就是喜欢你
在初次相遇,有重逢的心情
*遇见你,就好像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heng ar ah ting.....

Pei Jin said...

ahhahas , she so geng niaa x)

Pei Jin said...

ahhahas , she so geng nia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