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你的笑容值得我去珍藏 :)

Ohmy ! pretty girlll! TORY! ~
She look super cute with the bunny thing right ? :D
I likeeeee! Hehe

Finally I can rest for 2weeks. I really need rest so much.
I feel that I am always tired. LOL
过去的我常常后悔然后责怪自己没有好好把握机会
所以才会把你错过
现在我却后悔为什么要对你那么好
你让我失望在期待之后
人,总是矛盾的
而你总是留下我一人一声不吭就走了
然后突然出现给我惊喜
每一次的出现,都能让我开心好几天..
因为能够遇到是一种缘分..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残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