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第七个惊喜~ 罗生门-爱的主场秀 <3

最近疯狂爱上了一首歌,那就是罗志祥的爱的主场秀啦!
好好听!让我感觉很棒!:)
爱的主场秀的mv的视觉效果也很棒!
看了让人超HIGH的,尤其是ending的时候,谁受得了 xD



帅气十足!!!我喜欢!很有BATMAN的FU~
他的新发型超有型的,刘海很可爱=3


WOOOO~ 祝你专辑大卖!台湾破十五万!!!:D
酷~我好喜欢这副黑眼镜!好特别!还可以拿来当手环哟!X)

啊~~ 他拿着大马的牌子!是我堂妹朋友的!!!爽 XD
人潮:)

他的手怎么啦?
PARTY BOY 之道兄弟为你撑腰 ! :D

我开始崇拜他了
无论在什么方面,他都是很努力的去学习
他的努力以及成果每个人都可以看到
亚洲舞王可不是盖的哟!
还有他对他的粉丝是最贴心的
做到他的粉丝真是超幸运的,有很多很多的福利 :)
他能唱能跳能模仿能搞笑能玩乐器,样样都能
重点是他很帅!xD
所以我亲爱的堂妹迷他是对的~ x)
请支持他的最新专辑-罗生门
我本人推荐‘爱的主场秀’和‘习惯就好’这两首歌
大家一定要去听听看哦!: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