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互相猜疑的日子好难过

I hearts nike :D


刚刚看了娱百
今天是粉丝同乐会
来宾是大嘴巴!
哈哈我是超兴奋的说,因为一定会很好笑!
小猪小鬼超可爱和搞笑的,尤其是小猪模仿阿凡达的时候,超像的!
笑惨我了!哈哈
我好爱怀秋和仕凌啦!
超帅又搞笑的单眼皮男生!:D
其实还蛮喜欢这个团体的,很有新鲜感
每一张专辑都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
One two three 万凸3! 超宇宙感的 :)
酷酷的墨镜,我觉得怀秋的最好看 XD
Rock it ! 仕凌的发型真的很像灌篮高手的樱木花道!:DDD
PUMA ! 他们穿puma好好看!x)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哪像现在,每天都烦死人了
每天都必须面对那些不喜欢的东西
原则的东西很难讲的
我真的真的很幸苦
可能你不明白我的意思,也不知道我在幸苦什么
我们双方都没有说出口,就会产生误会
你知不知道每天过着互相猜疑的日子是多么地难过?
最近你的态度搞到我不想跟你讲话
反正你一点也不在乎

1 comment:

Erine Ning said...

大嘴巴好动感 ! 新造型好看 =)
好久没来了。小妞,你好么 ?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