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Astro STAR QUEST 2010 :)

上 个 星 期 六 与 aidi,shihee,shihwei&gingin一 起 去 stadium bukit jalil 观 赏 astro新 秀 大 赛 2010
我 带 着 紧 张 又 兴 奋 的 心 情 来 到 这 啦 !
因 为 可 以 看 到 林 宥 嘉 ! 我 的 妈 呀
我 期 待 已 久 的 一 天 终 于 到 来 了 ! :D:D:D
新 秀 五 强 !其 实 那 是 还 摸 不 清 楚 我 们 支 持 的 是 谁 *晕 *
最 后 才 知 道 原 来 是 中 间 那 个 zoe!
每 位 参 赛 者 的 supporters都 各 自 穿 上 supporter tee!
我 们 是 青 色 的 :)
超 幸 运 的 , 我 们 的 位 子 是 在 第 四 排
好 接 近 舞 台 ; 更 靠 近 评 审 席 ! *暗 爽 *
结 果 , 宥 嘉 真 的 很 靠 近 我 们 !
转 45度 就 可 以 清 清 楚 楚 对 着 他 的 背 影
真 想 在 那 时 对 他 唱 ‘背 影 ’哈 哈
说 真 的 , 现 场 和 在 电 视 前 的 感 觉 差 很 大 !
OPENING !
我 们 支 持 的 2号 zoe!
我 觉 得 他 有 点 像 super junior的 银 赫 , 眼 睛 啦 !
*sj迷 请 不 要 杀 我 *
当 他 出 场 的 时 候 , 拼 了 命 去 喊 还 举 起 他 名 字 的板 板 大 大 力 挥
开 玩 笑 , 我 们 这 堆 匿 名 支 持 者 可 不 是 盖 的 XD
三 强 新 鲜 出 炉 ! 要 和 宥 嘉 合 唱 !
真 是 幸 运 的 三 颗 星 x)
一 极 棒 ! 现 场 比 cd还 好 听 !
终 于 轮 到 他 表 演 啦 !
在 他 唱 之 前 司 仪 说 他 要 唱 残 酷 月 光 , 我 们 兴 奋 到
结 果 原 来 司 仪 报 错 了 , 他 要 唱 的 是 ‘解 HIGH人’
成 功 了 咯 , 你 真 的 让 我 们 解 high
哈 哈 , 还 是 很 好 听 :)
他 在 shake it mama ing.
新 一 届 的 冠 军 , 张 诒 博 !
实 至 名 归 。
他 的 唱 功 真 的 比 其 他 的 好!
恭 喜 恭 喜 !
之 后 , 走 了 半 个 小 时 的 路 到 sri petaling的 hailam kopitiam 吃 宵 夜
走 路 途 中 还 有 人 叫 aididi炎 亚 纶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笑 惨 !
HAILAM KOPITIAM.
哈 哈 , 我 觉 得 很 滑 稽 :D
张 公 诗 翌
我 与 我 最 爱 的 :)
之 后 就 回 家 了 。 谢 谢 kinfui载 我 回 家! :)
我 美 好 的 一 天 就 这 样 结 束 了
Memorable day
I will never forget ! :D


人 , 有 时 候
要 学 会 容 忍 及 宽 恕
你 会 因 此 得 到 更 多
正 面 的 想 法 就 会 得 到 正 面 的 能 量
记 得 记 得 , 在 你 很 痛 苦 的 时 候
告 诉 自 己 , 你 是 可 以 的 ..
一 定 要 坚 强 , 没 有 什 么 是 挨 不 过 的 ..
雨 后 总 有 晴 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