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最近的你过得好吗?

经过漫长五分钟的思考,我决定了用华语来写这篇日志!
也来一篇加长生活废话版!(其实也不会很长,只是让自己在痛苦中自high而已)哈哈
朋友们,你的假期过得如何?
读书?玩乐?旅行?补习?还是...颓废?!
在我告诉你们我如何度过我的假期前,先让你们‘养眼’一下!呵呵
叮叮叮!有没有让你们养眼到?还是无言?:P
很快地,我的刘海又长了!要去剪啦!

废话不多说
我的假期大概有80%都是在这个地方度过
那就是,补习!
没办法,预考的日子越来越靠近啦!
无论如何都给它拼啦!
我要求不高,我要的是进步!
战友们,大家一起努力吧!:D
依我发飘的方向,应该是被这只有点忧郁的鱼影响的!
每天都在吞科学,迟早会被那一大堆化学物给啃死@@
或者硝化不良!
但我要告诉你,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你的地摸得清清楚楚!
现在中四课程已经结束啦,还有中五的
GOGOGO!(去去去)

今天发生了一些让我崩溃至极的事情
因为我的固执、急性子和冲动,害到我的电脑中毒啦!
我知道,都是我贱,我贱!
我的FACEBOOK,TWITTER&YOUTUBE都开不到
怎么会这样!T.T我接受不到咯!
少了它们,我的日子淡如粥水,乏味如空气,空虚如.....不知道X(
幸好还有微博和这个~ 哈哈!
讲到微博就想到令我亢奋的事情!就是我的阳光佑佑终于注册了微博
更刺激的是,他的照片!看了之后整个很害羞((o(>.<)o))
偷偷问你们,我们是不是很有默契很匹配?
答案不用告诉我,大家心里有数就好!xD
蔡佑佑,这辈子我跟定你啦!呵呵


好啦,我写完废话了,诉苦了,也爽完了!
过几天继续!晚安;D


p/s:我要把你们三个diok成肉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