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残忍的莫拉克!

残忍又无情的莫拉克袭击台湾
让不少的人民受难..
夺走了不少无辜的性命..
看到那些影片的照片时,感到非常心酸
有一个是那可怜的孩子获救后一边哭一边找着生死未卜的父母
那一刻,我觉得很悲哀
因为我在想如果我是那个孩子,我应该怎么办呢?我会怎样?!!!
x
台湾的灾民们,要坚强
我们会为您们祈祷!
雨后终有晴天!
加油加油加油!
x
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3 comments:

Erine Ning said...


残忍的莫拉克
夺走了多少人的生命 ><
让多少人失去家园 ~
天灾人祸
唉 ..

Pei Jin said...

对咯,真的很残忍! =(

Qs said...

one cousinsis siao show...
another siao dis....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