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成长。

生日快乐我心目中永远的王子,蔡旻佑!
等你当兵回来,期待你的新专辑!:)

深情款款,帅!
祝你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粉丝有增无减,身体健康!(L)


终于去了taman pertanian 骑脚车。
我想是因为太久没运动的关系,现在我脚真的是快没知觉了。
明天肯定肌肉酸痛!哈哈
还有十天就大考了,每天都在酱倒数真的能刺激你的脑神经。
现在中五生都忙着毕业,我校是在下拜二。我觉得有点迟。
本校毕业典礼我不太期待,没什么特别。那只是一个仪式来告知我们已经失业了。
朋友之间的不舍是难免的。但是有心的话毕业后一定会有机会聚一聚的。
自从预考后,我和我的电影咖没有一起出来看戏了。
啊!想念放学后穿着校服到midvalley看戏的日子。每次chun都会被骗,呵呵。
最近都在拼命上映新戏,我必须努力地抵抗这些毒性诱惑!
我的未来人生如何,就靠这次大考啦!
战友们,加油!GO GO FIGHTING!: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