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十二。

昨天回家九点半本来是想看义海豪情的,哪知原来延迟播了而这个时段是‘开心乐龙龙’MV的大首播!
我超爱这个MV的!就很亲民的感觉,看了也想跟着一起跳。呵呵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们新年的主题曲,歌词都很有意思。

圣诞节还没到农历新年的感觉却很强烈!
举起手 唱啦啦啦啦 没烦恼 来开心过年

还是那句,时间过得真快。
我发现上了COLLEGE后那个时间真的是很像火箭酱,一眨眼就十二月了。
也代表大考即将来临,你想像大考的第一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崩溃!
算了,告诉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

谢谢你啊亲爱的球,我好喜欢这个锁匙圈!
这是她的表弟在香港迪斯尼买的,感动!知道我超级无敌喜欢他们就给我这个 :D
上个星期三和我的姐妹小聚,我们去了SRI PETALING的GETOGETHER吃午餐!
食物不错,而环境气氛不错一下。
那条街真的是你要什么有什么,你不用担心会在这边饿死。
不懂什么薄荷茶,不错喝。
之后去TUTTI FRUITTI
艾芙琳的!
RED-BLACK-WHITE WARRIORZ !哈哈白痴XD
我的鼻现在在大考中,这个肥佬在复习的时候无聊地画了这些在他手上。
很可爱是吧?哈哈,连我也遭殃。
希望他考试顺利,尤其是明天那科!神保佑你!:D


昨天去我表婶的新家健身!
好几年没经过那边没想到竟然发展到酱。这个公寓真的很美我好喜欢!我可以住那边吗?哈哈
看这个游泳池超美的!可惜我不会游泳!
按摩功能。
几美一下的。
肥肥!<3
我很阿莲的一面!xD



最近睡很少的我脸越来越瘦了,我很需要补眠!
希望我能成功,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