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临睡前的习惯。

微笑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最近常常迟睡早醒,整个人憔悴了许多,眼袋和黑眼圈也很严重!
我在想,一年后的我们会是怎样?2012这个预言会成真吗?
认真想一下,我还是会害怕。因为还有很多梦想和愿望还未完成!
不管它是否会发生,我们要做的是要珍惜珍惜身边的情人亲人和朋友。
现实中很多例子告诉我们无论我们怎样算都好都敌不过一个意外。
把握你拥有的每一天不要浪费掉,至少当你回头一看你所做你一切你不会感到遗憾。

是我想太多,是我太懦弱,是我心太软
为什么总是处处为人家着想呢?为什么要这样做来折磨自己呢?
再这样下去受伤的是我自己,连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在乎呢?别人爱怎样讲怎样做怎样想是他们的事
最重要是我们两人之间都要对对方有信心,感到信任!
我从未后悔做出这个选择,我也很努力地在经营这段感情。
我相信,你是对的人。

No comments: